兔子夏

退老福特了,想看的小伙伴私信扩列吧

《零之执行人》终于看完了,说真的,我看的时候真的是激动地大喊大叫,但是现在冷静下来仔细一想,真的是感觉超级无脑。本片的凶手动机作案手法依旧很扯,动作戏也是堪比抗日神剧。你见过堪比筋斗云的滑板吗?你见过可以怼电车的座驾吗?你见过一足球就可以把航天器踹离轨道的吗?没错,这些,在柯南的世界都不算什么。先说说本剧的案子哈。凶手炸了一个即将开展国际峰会的会场,炸死了好多公安警察,然后有操控互联网炸了所有可以联网的手机,电脑,电视等家电用品。目的是热了为了他的一个协助人报仇。然后公安那边的对策就是把罪名嫁祸给毛利叔叔,目的是为了让柯南展示自己的真水平帮助他们破案。。。。。你说你这公安这么点事还要靠一个孩子,拿着国家的钱吃干饭,国家怎么还养着你们这帮经常“违法执行公务”的废物嘞?最后凶手是一个检察长,他是因为公安逼死了他的协助人并且一直压在他头上所以怀恨在心要改变卫星着陆轨道炸了整个警察局。哎,,Ծ^Ծ,,我真的是醉了,你说一个国家两大政府机构这么相互扯皮这这这。。。难道就没有考虑政府管理问题吗?这样下去药丸啊大兄弟。还有,上一部《唐红的恋歌》向我们介绍了歌牌文化,这次转战介绍日本公安机构组织,警察和公安警察不同,警视厅警察厅傻傻分不清楚,公检法三部门官大一级压死人,反正看完全篇我还是没怎么懂。最后的部分自然是最高潮的动作戏尺码。看咱们透子开着车撞开石头怒怼电车,看咱们柯南腾云驾雾一脚定江山,真的,牛顿已经不想再管你们了知道吗?你说你这行为和手撕鬼子有啥两样?啊?太君,做人不能开挂啊!我真的想不通,要是你一脚足球可以改变航天器的轨道那航天研究所的科学家们怕是要哭晕在厕所了。其实,吐槽了这么多,这部片子还是有很多闪光点的,比如我柯和透子的盛世美颜,比如份量勉强可以的新兰糖,比如我女神小哀的出镜率,帝丹三傻也奇迹般的没有作死。甚至到最后,我才明白了编剧和导演的良苦用心,这,其实是一部打着推理幌子的爱国主义教育片!你看公安警察们那保家卫国的豪情壮志,你看阿笠博士看着帝丹三傻由衷的感慨他们是国家未来的栋梁,你看安室透在火光中坚定地宣布他的女朋友是国家,哈利路亚!我都要被感动了有木有啊!咳~~~见好就收。最后的彩蛋也是特别的水,我觉得有没有都没有任何关系,唯一让我激动的是2019年的剧场版我们的基德sama可能要加入。哎,陪伴了我整个童年的柯南也走过了风风雨雨,希望他越来越好吧。

评论(7)

热度(12)